m&m

有关青春和篮球和暗恋的小小脑洞╮(╯▽╰)╭(源我)

 “喂,你听说了吗,二班的马班长有篮球赛,还不快去围观!”


“真的,真的,那还等什么,快去快去啊!”


“喂,下节是老邓的课,你们记得快回来啊!”


你瞧,你把我闺蜜都圈得死死的呐。


那是多久之前的事儿呢,反正那时候图书馆后院还没有现在这么好看,就只有一棵老槐树孤单单的,蝉儿总爱躲在郁郁葱葱的枝叶间鼓噪,阳光总喜欢在树荫下坐着的你的发旋上舞蹈。


我总爱坐在图书馆三楼靠窗的地方,涂涂抹抹着我的自习本我的青春,画着我的坐标图我的情绪曲折。


偶尔抬一抬眼,总能看到大大的树小小的你,唇角就会有一点点细微的挑高,好像能尝到一点点棉花糖的味道。


这些你都大可不必知道,反正这只是一个小小女孩自己跟自己玩儿的游戏,主角是我自己,永远都走不到结局。

评论